冷暴力的漩涡

我的性格和我的家庭家人,导致我对待矛盾、争吵的方式,使用了我最讨厌的冷暴力。

很多年前的一段时间里,我觉得我家真的很幸福,我和我妈的相处方式像朋友一样会开玩笑,我妈和我爸会在清晨还没起床之前窝在被窝里聊天,沟通让我快乐。

但是后来因为父母的几次争吵,他们开始拒绝彼此讲话,让我从此心里有了疙瘩。以及近几年父母对我结婚的次次探听和逼迫,我也选择了拒绝沟通的方式来反抗。

之前和一个许久未见的高中同学彻彻底底的聊了次天,她说要学会沟通,试着把那时那刻你心里想的一点点说出来,你才能释然。

但是这一次次的尝试很痛苦,很令人厌烦。

就在昨天我拒绝和我男朋友讲话,因为他经常长时间的不回复我的信息,给我的答案是他本来就回复的很慢,不习惯一直看手机。到现在都没有联系我。

我的安全感被瓦解,我没办法专心工作,我一遍遍的自我怀疑又自我安慰······

自尊和不安阻挠我,说不出来

评论

© 就这么一个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