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云轻似山重

没剩几年就要跨入30岁的阶段,看着我身边的朋友,邻居比我小的妹妹都结婚了,我妈急的不行。我的亲戚也已经放弃在给我介绍相亲对象的路上。

说实话我可能挺挑剔的,对方不能太丑不能太矮不能太闷不能太穷。但是我也不是特别挑剔,只要还看得过去的主动联系我的,我估计都会联系。但是目前为止只有我现任男友成为了那一个。

有时候我也特别想结婚,想拥有2个人的家2个人的生活,但是还不是时候:

我可能恐婚恐生,

我们距离有点远,一个月见不了几次面,

房子还没交付,还要装修,

我不喜欢他太节约,

他从来没说过要带我见父母,

我发现自己并没有很喜欢身体接触,

我想买套自己的房子,

想专心经营工作室赚更多的钱,

参加过N场婚礼,婚礼的流程让我恐惧,

虽然年龄在增长,但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是爱情······

有时候我会怀疑为什么有些人很容易的就结婚生孩子了,不带一丝犹豫。但是我肯定没办法体会他们当时的心情,因为我不是他们。

有些人需要婚姻,有些人可能不需要婚姻。

评论

© 就这么一个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